Stable Diffusion web UI x 圖庫瀏覽器:輕鬆瀏覽所有存檔的 AI 繪圖成品,並讀取其相關參數

2023/03/11 7,086 1 軟體應用 , 人工智慧 , AI繪圖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原來在 AI 繪圖介面就能讀取當前生成的成品,但沒辦法查看過去存檔的成品,需要另外到檔案總管查看,因此有人開發了「圖庫瀏覽器」這個擴充功能,能快速瀏覽來自文生圖、圖生圖等方式生成的成品,還能順便讀取其相關參數,可以再拿去另外生成其他成品喔!非常方便。

🔗 圖庫瀏覽器:https://github.com/yfszzx/stable-diffusion-webui-images-browser


▲ 打開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切到「擴充功能」頁面,選「從網址安裝」,將擴充功能完整的 git 網址(即 https://github.com/yfszzx/stable-diffusion-webui-images-browser.git)輸入進去再點「安裝」按鈕,安裝完畢可以在 stable-diffusion-webui\extensions\ 路徑下看到名為 stable-diffusion-webui-images-browser 的資料夾。

▲ 切到「已安裝」,可以看到「圖庫瀏覽器」已經安裝,未來可以在此檢查更新。點「應用並重新啟動使用者介面」,這樣就成功啟用該擴充功能囉!

▲ 來到圖庫瀏覽器,子頁籤可以先選擇查看由哪種方式生成的成品,點入後可以看到網格狀的檢視介面,隨意點選一張看看。

▲ 點入後可以讀取其生成參數,可再另外複製參數到文生圖或圖生圖等 AI 繪圖介面,非常方便。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