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 Diffusion web UI x Catppuccin:為 Web UI 添加舒適淡色主題,可自選喜歡的顏色主題

2023/03/25 4,023 0 軟體應用 , 人工智慧 , AI繪圖

Catppuccin 是一個由社區推動的淡色主題,它的目標是在低對比度和高對比度主題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它包含了四種溫暖舒適的風味,分別是「🌻 Latte」、「🪴 Frappé」、「🌺 Macchiato」和「🌿 Mocha」,最前面的屬亮色系、後面三個皆為暗色系,每種風味有 26 種吸引人的顏色,非常適合程式設計、設計等各種用途。而他們也有為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製作擴充功能,安裝後就能套用這樣舒適的淡色主題!

🔗 Catppuccin for Stable Diffusion Web UI:https://github.com/catppuccin/stable-diffusion-webui


▲ 打開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切到「擴充功能」頁面,選「從網址安裝」,將擴充功能完整的 git 網址(即 https://github.com/catppuccin/stable-diffusion-webui.git )輸入進去再點「安裝」按鈕,安裝完畢可以在 stable-diffusion-webui\extensions\ 路徑下看到名為 stable-diffusion-webui 的資料夾。

▲ 切到「已安裝」,可以看到「stable-diffusion-webui」(受限 Catppuccin 的 GitHub 庫名,所以直接這樣顯示)已經安裝,未來可以在此檢查更新。點「應用並重新啟動使用者介面」,這樣就成功啟用該擴充功能囉!

▲ 重啟後來到 Web UI 設定中,找到 Catppuccin 主題,這邊先選喜歡的風味(主題),再選顏色,套用設定後重新載入 UI。(這邊風味我沒更改,顏色選了 blue)

▲ 這樣就能套用您自訂的樣式主題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