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 Diffusion web UI x AnythingV5:AI 繪圖從零開始教學,無中生有的二次元女孩!

2023/04/13 8,034 1 軟體應用 , 人工智慧 , AI繪圖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是一個基於 Web 的介面,用於操作 Stable Diffusion,一個圖像生成 AI,是目前世界上最為流行的 AI 繪圖工具,軟體開源、技術也開源。AnythingV5(中譯:万象熔炉V5)則是專門用來生成二次元圖像的模型,它的前身是相當有名的 AnythingV3 模型。今天我在一台 Windows 10 的電腦上要來安裝以上提及的工具軟體及模型,希望幫助新手從零開始玩 AI 繪圖,並且最終無中生有產生二次元女孩!我把整個過程拍成一部十分鐘以內的短教學影片,歡迎大家參考。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x AnythingV5:AI 繪圖從零開始教學,無中生有的二次元女孩!》

下載點 👉【彙整包】Stable Diffusion web UI 擴充功能 (萌芽站長包)

影片章節

一、下載及安裝 Stable Diffusion web UI,須事前先下載及安裝 Python 3.10.6 及 Git
二、運用內建提供的 Stable Diffusion 1.5 模型生成女孩圖像,不過這是真人的。
三、下載 AnythingV5 模型,並且放入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軟體目錄中以使用它。
四、切換使用 AnythingV5 模型,生成第一張二次元女孩!
五、下載萌芽站長提供的擴充功能包,並解壓縮到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軟體目錄中。
六、重啟軟體以載入這些擴充功能,設定正體中文與原文英文的雙語對照界面,另外美化整體界面。
七、介紹萌芽綜合天地的各種圖文教學資源。

相關連結

看更多 AI 繪圖作品:https://mnya.tw/2d/word/category/%e7%b9%aa%e5%9c%96%e4%bd%9c%e5%93%81/ai-drawing
學更多 AI 繪圖技術:https://mnya.tw/cc/word/category/ai-drawing
在萌芽論壇分享:https://bbs.mnya.tw/t/ai-drawing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