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L(Visual Studio Code 擴充功能):快速編輯 WSL 中的程式或檔案

2023/04/21 367 0 軟體應用

WSL 這款 Visual Studio Code 擴充功能可讓您在 Windows 上使用 VS Code 建立可在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 上執行的 Linux 應用程式。您可以在使用 Linux 工具、執行階段和工具程式的同時,享受 Windows 生產力所帶來的好處。WSL 擴充套件讓您可以使用 VS Code 在 WSL 上進行開發。

為什麼需要 WSL 擴充套件?為什麼需要 WSL?WSL 讓您在 Windows 上直接運行 Linux 環境,包括命令列工具和應用程式,而無需傳統虛擬機或雙重啟動的額外負擔。特別是對於 Web 開發人員和那些使用 Bash 和 Linux 作為首選工具的人,WSL 可以在 Windows 上使用他們的工具鏈,確保開發和生產環境的一致性。


▲ 左側延伸模組搜尋「WSL」可以找到該擴充功能。

▲ 左下角點一下,上方點「Connect to WSL」即可連線至本機上的 WSL。

▲ 開啟資料夾可以直接打開 WSL 內指定的位置,下方終端機可直接對 WSL 內部下指令。

▲ 可以直接透過 VS Code 編輯 WSL 內部的任何檔案,非常方便。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