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羅技 C270 HD 網路攝影機

2023/05/20 175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 攝影器材

今天買了一款由「Logitech 羅技」推出的「C270 HD 網路攝影機」,售價為新台幣 799 元。它具有許多出色的功能,讓您在視訊通話或拍攝影像時獲得優質的體驗。首先,這款攝影機支援 HD 視訊通話,解析度為 1280 x 720 像素。這意味著您可以享受到清晰流暢的視訊通話體驗,讓您能夠與親朋好友進行高品質的視訊交流。拍攝照片時,照片解析度可達最高 300 萬像素(經過軟體增強處理)。此設備還內建具有降低雜音功能的麥克風。整體就是個入門級別的網路攝影機,通常用於桌機,實際拿來給 AI 辨識動作跟表情都沒什麼問題,也就是說讓 VTuber 虛擬角色動起來是可以的。


▲ 包裝正面。

▲ 包裝側面。

▲ 包裝背面。

▲ 包裝底面。

▲ 開盒。

▲ 看到攝影機了!

▲ 後面有附通用螢幕支架。

▲ 攝影機本身很輕巧。

▲ 角度可自由調整。

▲ 窄邊框螢幕比較不合適,會擋到螢幕一點點畫面,不過平常可以讓它往上拍就好,需要再往下調整。

▲ 使用時會亮綠燈,比較不用擔心有軟體偷偷使用鏡頭。實際拿來給 AI 做臉部、手勢辨識都沒什麼問題。

▲ 實際讓 VTuber 虛擬角色動起來!完全沒有問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