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web UI x ControlNet:全新 UI 功能「控制類型篩選器」(Control Type)

2023/05/27 1,668 3 軟體應用 , 人工智慧 , AI繪圖 ,

SD web UI 全稱 Stable Diffusion web UI,是本次要搭配使用 ControlNet 的 AI 繪圖工具。前天 ControlNet 開發者釋出了全新的 UI 功能「控制類型篩選器」(Control Type),版本 1.1.192 以後即可看到這個功能,如果不需要也能從「設定」去關閉。


▲ 預設是在所有,預處理器列表和模型列表會顯示所有項目。

▲ 如果選了其中一項類別,如:Depth,預處理器列表和模型列表將只顯示該類型的項目,除此之外也會幫你挑好預設的預處理器和模型喔!

▲ 如果不想要看到「控制類型篩選器」,可以到「設定」→「ControlNet」,將「Disable control type selection」勾選起來後儲存設定並重啟 UI。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