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 聲寶 16 吋星鑽型機械式立扇 (SK-FV16)

2023/06/15 193 1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這台電風扇是在實體店買的,是由「SAMPO 聲寶」推出的「16 吋星鑽型機械式立扇 (SK-FV16)」,售價新台幣 1,088 元。介紹如下:這款電風扇以其獨特的平面前網設計脫穎而出,不僅展現出時尚的外觀,更具備實用性。搭載 16 吋五片扇葉,能夠提供更大的風量,讓空氣流動更暢順。而強、中、弱三段風速調整功能,讓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整風速,享受到最適合的涼爽感受。此外,還具有上下俯仰角調整設計,讓您可以根據需要調整風向,使風扇的送風範圍更廣泛。而無段式高度調整功能則讓您根據使用場合和身高需求,輕鬆調整風扇的高度,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此商品符合 2019 年最新的安全規定,台灣製造,讓您在使用時更加安心。它還配備了按鍵式開關設計,操作簡單方便。同時,採用分離式底座設計,不僅組裝起來輕鬆方便,還能方便地收藏。


▲ 產品外箱。

▲ 開箱。

▲ 零件。

▲ 使用說明書、產品保證書。

▲ 先把主體立起來。

▲ 三段式強、中、弱三段風速調整。

▲ 左圖:按壓按鈕可調高風扇,輕輕往下推可將風扇調低;右圖:轉開準備裝葉片了!

▲ 葉片。

▲ 安裝中。

▲ 安裝中。

▲ 安裝完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