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10:開啟應用錄音功能,實現 LINE 通話錄音!

2023/07/11 1,879 3 行動平台 , 行動裝置 , Android

Zenfone 在很早期內建的錄音程式就有通話錄音功能,我在 2016 年就有針對這功能寫過文章。當時就可以將每次通話都錄成一個個的錄音檔案,這對很多人來說是保護自己相當好的功能,而 Zenfone 10 更是支援了「應用錄音功能」,目前可以實現 LINE、WhatsApp 及 WeChat 的通話錄音!接著就是開啟此功能的圖文步驟啦!


▲ 啟動「錄音程式」,這是所有 Zenfone 都有內建的 APP,接著點右上角「…」。

▲ 點「設定」後找到「應用錄音設定」。

▲ 將功能「開啟」,接著將支援的應用程式都打開,建議開啟「自動應用通話錄音」。接著實測在 LINE 通話下確實會自動開始錄音。

▲ 錄音檔會存在內部儲存空間中的 Recordings/callrecordings,檔名會有應用程式名稱、編號及通話對象的顯示名稱。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