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微星 SPATIUM M461 2TB PCIe 4.0 NVMe M.2 SSD

2023/07/19 719 2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 儲存裝置 , 固態硬碟

我的自用桌機目前有一顆 256GB 的 SSD 作為系統碟(C:/),但是現在的作業系統跟軟體都非常肥大,安裝了一些軟體後就只剩十多 GB 的空間,實在是有點不夠使用,造成我很大的困擾,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決定買更大容量新的 SSD 作為系統碟,這樣就不會再因為系統碟不夠大導致軟體安裝不下去了!這次選購的是由「MSI 微星」推出的「SPATIUM M461 2TB PCIe 4.0 NVMe M.2 SSD」,網路上的價格是新台幣 2,590 元,原價則為新台幣 3,888 元。

這款 SSD 採用了 PCIe Gen 4x4 介面和 NVMe 1.4 標準,這意味著它能夠提供極快的數據傳輸速度。它的連續讀取速度可達 5000 MB/秒,連續寫入速度可達 4200 MB/秒,這將顯著提升系統的啟動速度和應用程式的加載速度。SPATIUM M461 擁有高達 900 TBW(寫入耐用度),這意味著它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可以應對大量的數據寫入。同時,它還提供了全方位的資料安全性和糾錯功能,確保您的數據得到安全保護並減少數據損失的風險。除了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SPATIUM M461 還附帶了五年有限保固或到達產品 TBW 的到府收送服務。此次購買還獲得額外的贈品「SPACE 2.5吋 轉 3.5吋 SSD轉接架 + SATA線 豪華組合包」,跟這次買的東西沒什麼關聯就是了!


▲ 包裝正面與贈品。

▲ 包裝背面與贈品。

▲ 開盒與內容物。

▲ SSD 本體正背面。

▲ 這次要插 SSD 的槽。

▲ 插上後左側用小小螺絲固定住不要翹起即可。

▲使用 CrystalDiskInfo 讀取這顆 SSD 的資訊。

▲ 用 CrystalDiskMark 測量數據如圖,循序讀寫分別為 3452.33 MB/s 與 3168.71 MB/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