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音樂大師 USB 木質立體擴大喇叭 (US-176)

2023/09/10 223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這次為一組桌機組購入「【KINYO】音樂大師 USB 木質立體擴大喇叭 (US-176)」。這個產品售價新台幣 349 元。這款喇叭擁有全木質箱體結構,這種設計不僅質感十足,還有助於提供音質的飽滿和品質感。它選用了新一代的 IC,這意味著 USB 喇叭的音質有了顯著的進化,能夠呈現更出色的音響效果。USB 供電是這款喇叭的一大優勢,電腦可以直接供電不用另外的插座。此外,它支援多種設備的連接,包括手機、平板、電腦和 MP3 播放器等,無論你想用它來升級筆電音質還是與手機連接播放音樂,都非常方便。這款喇叭搭載了高級強動力喇叭單體,呈現強勁有力的完美音質,讓你在享受音樂時感受到真正的震撼。而其設計感也相當出眾,時尚耀眼,不僅能提供出色音質,還能為你的桌面增添一份美感。此外,它還具有音量旋鈕設計,讓你可以輕鬆調整音量大小,隨心所欲地享受音樂。來看一下產品的規格,它具有 300 W (P.M.P.O.) 的輸出功率,支援音量調整功能,額定電壓為 DC 5V,消耗電流為 500 mA。喇叭單體為 2” 全音域喇叭,響應頻率在 100 Hz 到 20 KHz 之間,阻抗為 4 Ω,信噪比達到 85 dB。產品的尺寸為 W78.5 × H118 × D96 mm,重量為735g,非常適合放在桌面上使用。


▲ 包裝正面。

▲ 包裝側面。

▲ 包裝頂面以及開盒畫面。

▲ 實際使用情境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