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I 奇美 多功能情境LED檯燈 (LT-GS100D)

2023/09/16 171 0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在特力屋結帳時店員強力推薦熱銷的商品,家人覺得需要就買了!這是 CHIMEI(奇美)推出的「多功能情境LED檯燈」(型號 LT-GS100D),這款檯燈的售價為新台幣 899 元。它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出色的功能而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各種特點。首先,它具有極具設計感的外觀,讓人一見傾心。它採用觸控感應按鍵,可以實現無段調光,讓你隨心調整光線明亮度。此外,它還擁有特色的氣氛燈功能,包括閱讀模式、夜燈模式、美顏模式、自拍模式、直播模式和補光模式,滿足不同情境下的照明需求。檯燈的燈臂可旋轉反摺,燈罩可以左右旋轉,並且具有手機架和儲存功能,不僅方便使用,還節省空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三種不同的色溫,包括自然光、暖黃光和白晝光。這款檯燈的最大照度可達2100勒克斯,提供充足的照明亮度,同時它還非常節能,可以省下 2/3 的電費。LED 光源無紫外線和藍光危害,有助於維護皮膚和眼睛的健康,而 DC 直流電壓光線不閃爍,有效降低近視的可能性。檯燈的製料也非常環保,不含有害物質如鉛和汞。此外,它還提供一年的保固。


▲ 包裝紙盒。

▲ 開盒。

▲ 主要有兩大零件。

▲ 底座跟支架。

▲ 另外一面。

▲ 用硬幣就可以將兩者固定了!

▲ 未開燈的檯燈。

▲ 電源接口在後方。

▲ 附的變壓器及電源線。

▲ 情境燈有各種顏色的燈光可以設定。

▲ 開燈的檯燈,亮度可自由調整。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