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N300 NAS碟】16TB 3.5吋 NAS硬碟 (HDWG31GAZSTA)

2023/10/27 111 1 開箱開盒 , 儲存裝置 , NAS

站長為了自己與家人的資料安全,終於全資添購了家中第一台專門備份資料用的 NAS,為此特別購入兩顆 NAS 專用硬碟,選擇的型號為 Toshiba【N300 NAS碟】16TB 3.5吋 NAS硬碟 (HDWG31GAZSTA),現在特價新台幣 9,999 元。這款硬碟是由東芝(TOSHIBA)生產,專為網路儲存(NAS)而設計,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這款硬碟擁有強大的特性,包括 7,200 RPM 的高速轉速,三年有限保固,以及大容量的 16TB 儲存空間,確保您能夠輕鬆處理大量的訊息。它使用了 SATA3.0 (6G) 介面規格,碟盤尺寸為 3.5 吋,並搭載了 512MB 的緩衝記憶體,以提供優異的性能。

考慮到現今的網路儲存環境對大容量資料的需求,TOSHIBA NAS 系列產品提供了穩定的大型資料存取功能,甚至在多達 8 台硬碟的 multi-RAID NAS 環境下也能持續提供 365 天、24 小時不間斷的運作穩定性。這允許使用者根據其資料儲存需求不斷升級 NAS 的規格,有效地突破了硬體限制。此外,TOSHIBA NAS 系列硬碟具備旋轉震動感測器,能夠偵測並補償硬碟在運轉過程中的震動和撞擊,從而提升了硬碟的穩定性。它還擁有強大的錯誤修復控制技術,可以大幅減少資料錯誤復原的時間,確保使用者的資料完整性。這兩項技術有效地減少了硬碟因震動、撞擊和溫度變化而導致的停機現象,從而優化了工作效能。支援高達一年 180TB 的傳輸量,是一般桌上型硬碟的三倍以上,完全能滿足個人、家庭和小型企業對於大容量儲存空間的需求。這款硬碟還應用了 Toshiba Stable Platter 技術,它穩定了馬達兩端的轉軸,減少了系統引起的震動,確保了高耐受度零組件在嚴苛環境下的耐用度。同時,它還採用了 TOSHIBA Ramp Load 技術,減少了磁頭與碟片的接觸,從而減少了功耗,提升了可靠性,確保硬碟的高度保障。

根據不同的需求,TOSHIBA NAS 系列硬碟提供了從 4TB 到 16TB 的七種選擇,並將緩衝記憶體提升至 512 MB(14TB以下為256MB),以加速資料處理和傳輸速率,確保更流暢的運行,減少等待時間。它還具備了 TOSHIBA Quick 技術,独立的快取記憶體演算法以及內建的暫存管理功能,可針對讀取和寫入操作提供最佳的配置。最後,TOSHIBA 擁有超過 45 年以上的硬碟生產經驗,並在行動硬碟領域具有技術領導地位。他們為高容量和高效能而生的 NAS 系列提供了高達 3 年的保固服務,使您能夠放心地儲存和管理您的資料。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包裝側面。

▲ 開盒。

▲ 硬碟本體正面。

▲ 硬碟本體底面。

▲ 硬碟本體側面。

▲ 硬碟本體背面。

硬碟實際運作時會有低頻率的噪音,音量大概跟時鐘滴答聲大一些,越多顆硬碟聲音會更大,大量寫入時會有不規律的聲音,閒置狀態幾乎無聲音。因此若要擺在房間內,需要考慮這些聲音是否會影響睡眠,或者可以將 NAS 設定成夜間排程關機。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