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廣穎 QP58 10000mAh QC PD 20W TypeC 白 雙向快充行動電源

2023/12/17 118 0 開箱開盒

此次家人購入「SP 廣穎 QP58 10000mAh QC PD 20W TypeC 白 雙向快充行動電源」並由我協助開箱,花費新台幣 509 元。這款行動電源具備三快充輸出埠,包括 USB Type-A x 2 以及 Type-C x 1,使用者可自行選擇插入,即刻體驗快充的便利。其特色之一是搭載全新高能量密度輕量化電芯,使得整體體積減少 30%、重量減少 25%,使得行動充電更加輕巧便利。此外,原廠提供長達 13 個月的保固,並贈送 USB Type-A to Type-C 傳輸線,為使用者提供更完整的使用體驗。輸入方面,Type-C 支援5V⎓2.5A、9V⎓2A(PD)、12V⎓1.5A,擁有多樣化的輸入選項。至於輸出,USB1(USB Type-A)支援 5V⎓3A、9V⎓2A、12V⎓1.5A,USB2(USB Type-A)以及 Type-C 均有相似的輸出規格。同時,USB1+USB2+Type-C 組合也能提供 5V⎓3A(最大值)的輸出功率。充電時間方面,搭載 PD 功能的情況下約為 3.5 小時,相當迅速。此外,SP廣穎 QP58 通過了多項認證,包括 CE、FCC、RoHS、PSE、Li-ion 00、BSMI、WEEE、Greean Dot 等,確保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的安全與品質。


▲ 包裝。

▲ 開盒。

▲ 正面。

▲ 背面。

▲ 側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