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廣穎 QP55 快充行動電源 10000mAh (消光黑)

2023/12/17 130 1 開箱開盒

此次家人購入「SP 廣穎 QP55 快充行動電源 10000mAh (消光黑)」並由我協助開箱,花費新台幣 519 元。這款行動電源支援多種快充技術,包括 PD、QC 和 SuperCharge,而且更能同時充兩台裝置,確保您的設備能夠快速充電。為了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性,SP 廣穎 QP55 具備多重防護機制,包括過電壓保護、過電流保護、過熱保護和輸出短路保護,讓您使用時更加安心。此外還享有原廠提供的長達 13 個月的保固期,同時附贈 USB Type-A to Type-C 傳輸線,為您提供更完整的使用體驗。在充電方面,SP 廣穎 QP55 的 Type-C 輸入支援 5V/3A 和 9V/2A(PD),Lightning 輸入支援 5V/2A 和 9V/2A。至於 USB 輸出,USB Type-A 提供 5V/4.5A、9V/2A 和 12V/1.5A 的選擇,而 Type-C 輸出則提供 5V/3A、9V/2.2A 和 12V/1.5A。如果同時使用 USB 和 Type-C 輸出,最大輸出為 5V/3A。充電時間方面,使用 PD 快充的情況下,SP 廣穎 QP55 約需 3.5 小時充飽電。此外,SP 廣穎 QP55 獲得多項認證,包括 CE、FCC、RoHS、PSE、Li-ion 00、BSMI、WEEE、Un38.3、1.2M 和 MSDS 等,確保其符合相關的品質和安全標準。


▲ 包裝。

▲ 開盒。

▲ 正面,電源鍵按下會顯示電量百分比。

▲ 背面。

▲ 側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