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Block:友善的 YouTube 廣告快轉器!讓廣告在一秒內播完!

2023/12/24 212 1 軟體應用 , 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Edge , 擴充元件

FadBlock 是一款在多個瀏覽器(支援 Chrome、EdgeFirefox)上迅速、輕量且無法被檢測到的 YouTube 廣告封鎖擴充功能。對於擔憂「讀取和修改您的數據」權限的人,請注意擴充功能並不會訪問您的數據,只是像之前一樣訪問 YouTube 和 YouTube Music 頁籤。權限主要是為了擴充功能與瀏覽器協同工作所需。這包含了查看打開頁籤的 URL,並不提供對實際瀏覽器歷史記錄的訪問權限。FadBlock 的設計目的是自動監視廣告,快速跳過 YouTube 和 YouTube Music 上的所有類別的廣告。這不同於傳統廣告封鎖,因為廣告內容在技術上是已加載的。擴充功能的基本邏輯確保能夠快速跳過廣告,整個過程經過優化,通常不超過 50 毫秒,徹底加速廣告本身,確保使用者體驗流暢且不受中斷。如果您是非常討厭看影片、聽音樂出現廣告的人,那麼這絕對會是首選要下載安裝的擴充功能!別錯過了!


▲ 擴充功能實際運作截圖。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