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9 AI2202 (8G/128G) 智慧型手機

2024/01/10 86 0 行動裝置 , 開箱開盒

我弟自用的 Zenfone 8 無預警死機,雖然是福利品但不到一年就陣亡,家人還有曾經持有 Zenfone 7 的最後也是死機,這只說明了 Zenfone 7 和 8 真的不要碰!這次購入評價極佳的「ASUS Zenfone 9 AI2202 (8G/128G)」,它擁有強大的性能和各種令人驚艷的功能。這部新購入的手機雖為福利品,但整體狀況良好,全機 9 成新,重點是售價很親民,只需新台幣 10,999 元,並享有 6 個月的保固期。在保固期內,使用者更可免費收送,同時獲得 blancco 檢測認證,保障品質。

Zenfone 9  具有多項令人驚艷的功能,讓使用者在日常生活中獲得更便捷的體驗。首先,它支援 5G + 5G 雙卡雙待,提供更快速的網路連接。預設搭載 Android 12 作業系統和 ZenUI 9 操作介面,帶來更流暢的操作體驗。手機擁有一枚 5.9 吋的 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 2,400 x 1,080 pixels,並具備 120Hz 的螢幕更新率,帶來更清晰、更流暢的視覺效果。內部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 + Gen 1, 3.2GHz 八核心處理器,搭配 8GB RAM 和 128GB ROM(LPDDR5 / UFS 3.1),確保高效運行各種應用程式。相機方面,前置鏡頭為 1,200 萬畫素,後置則搭載 5,000 萬畫素鏡頭和 1,200 萬畫素鏡頭,滿足用戶對於攝影的不同需求。除此之外,還支援 Wi-Fi 6E、藍牙 5.2、NFC 等多種連接功能。手機採用側邊指紋辨識和人臉解鎖技術,提供更方便、更安全的解鎖方式。電池方面,搭載 4,300mAh 電池,支援 30W 快充,確保手機在使用中能夠長時間保持充足的電量。同時,手機採用 USB Type-C 規格,提供更快速、方便的充電體驗。

💸 一同購入:
【INGENI全方位保護】ASUS Zenfone 9 全膠滿版 黑邊 保護貼 玻璃貼 保護膜 鋼化膜
【Ayss】ASUS Zenfone 9/Zenfone 10/5.9吋 共用軍規手機保護殼/空壓殼/保護套


▲ 雖然是福利機,但包裝盒還是原廠的!

▲ 開盒。

▲ 上方有原廠的保護殼跟說明書等。

▲ 隨機附上的原廠充電器、電源線(Type C ↔ Type C)。

▲ 原廠充電器、電源線(Type C ↔ Type C)。

▲ 機身正背面,Zenfone 9 跟 Zenfone 10 外觀長的真的很像,但價格差很多。

▲ 各個角度拍攝機身。

▲ 首次開機。

▲ 我弟的 Zenfone 6 都還活著,Zenfone 8 早早陣亡,交接 Zenfone 9。所以,就自身經驗來說,請別考慮 Zenfone 7 跟 Zenfone 8!真的很容易壞,Zenfone 6 軟硬體都舊了,不然真的超強,我自己的 Zenfone 6 到現在都還活著。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