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4 樹莓派電源 5V/3A USB-C 原廠電源組、電源線 (白色)

2024/01/14 50 0 開箱開盒

這個商品是跟著「Raspberry Pi 4 Model B 4GB 樹莓派」一起加購的。該電源組是針對 Raspberry Pi 4 Model B 板的官方配件,提供穩定可靠的電力供應。它適用於不同記憶體版本的 Pi 4,包括 1GB、2GB 和 4GB。這個電源採用 5.1V、3A 的規格,配備 USB-C 連接器,並附有插頭插座。只需輕鬆將 USB-C 插入 Pi 4,然後插入電源插座,您即可輕鬆啟動您的 Raspberry Pi 4。這款電源的外形尺寸為 45 x 48 x 27 mm(不包含線長及插頭長),線長約為 1.5 公尺,使用 18 AWG 銅芯電纜,保證了優越的傳輸性能。USB Type-C 插頭設計確保了方便且可靠的連接。電源的輸入範圍廣泛,支援 96V 至 264V 交流電,輸出穩定的 5.1V 直流電,最大輸出電流可達 3.0A,總輸出功率達到 15.3W。同時,它具有短路、過載和過熱保護功能,確保了使用過程中的安全性。這次花費新台幣 320 元,選擇白色款。


▲ 包裝正背面。

▲ 包裝頂底面。

▲ 電源組資訊,柬埔寨生產。

▲ 很簡易直覺的樹莓派電源供應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