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4 樹莓派原廠外殼 (紅白色)

2024/01/14 64 1 開箱開盒

這個商品是跟著「Raspberry Pi 4 Model B 4GB 樹莓派」一起加購的。「Raspberry Pi 4 樹莓派原廠外殼 (紅白色)」售價新台幣 150 元,是樹莓派官方推出的原裝外殼,專為樹莓派第四代設計。外殼以紅白雙色呈現,材質選用了優質的 ABS,不僅具有防塵功能,而且相當耐用。ABS 材料的外殼表現優異,不含有害物質,耐高溫、耐腐蝕,表面更是光滑觸感細膩。開孔設計非常精準,確保每一處孔位都完美吻合,並且搭配扣位卡槽設計,安裝起來簡單又方便。外殼特別考慮到了使用者的需求,為電源和活動指示燈處設計了透光孔,不僅能夠有效保護 LED,還可以方便地查看樹莓派的工作狀態。


▲ 原始包裝,紅白色外觀,跟主板一樣是英國生產。

▲ 頂面有樹莓派的 LOGO。

▲ 底面,附止滑矽膠可以黏在底面四個圓點。

▲ 輕鬆往上就可以開蓋,接著將樹莓派放入。

▲ 需要喬一下角度,接著將上蓋蓋住。

▲ 各個角度拍攝,這樣樹莓派就有保護啦!

▲ 接上電源就能開始使用囉!我是把它當作物聯網中繼站,因此灌伺服器版本的 Ubuntu,接著用 SSH 連線進入操作,設定好要運行的 Python 程式,並且讓它開機會自動執行,這樣就搞定啦!

目前樹莓派用內建藍牙接收室外溫度濕度計資料並透過 Wi-Fi 上傳雲端,這樣就不用開大台的桌機當作中繼站了!省電又靜音。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