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ont USB 3.0 TO SATA 3 2.5吋硬碟 / SSD 快捷線 (TYPE-C 兩用加強版)

2024/02/05 29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新購入「Lepont」推出的「USB 3.0 TO SATA 3 2.5吋硬碟 / SSD 快捷線 (TYPE-C 兩用加強版)」,售價是新台幣 299 元,原價則是新台幣 799 元。首先,讓我們來談談這條線的特色。它採用了 USB 3.0 傳輸介面,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5Gbps,確保了高效的數據傳輸。這對於需要快速傳輸大量資料的使用者來說是一個極大的優勢。此外,這條線的使用也非常方便,能夠輕鬆在系統上新增儲存裝置,為你的系統提供更大的儲存空間。它支援多種硬碟裝置,包括 SATA I/II 硬碟,讓你有更多的選擇彈性。一個值得注意的特色是它支援熱插拔功能,這表示你可以隨時插拔硬碟而無需重新啟動系統,讓使用者能夠更加方便地使用這條線。最後,這條線相容於多種操作系統,包括 Windows 2000/XP/Vista/7 以及 Mac 9.2 或更高版本。這意味著無論你使用哪種作業系統,都可以輕鬆地使用這條線來擴展你的儲存空間。


▲ 包裝正背面。

▲ 轉接線本體。

▲ 轉接線本體。

▲ 插頭面特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