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stone DDR3 1600 16GB (8GBx2) 桌上型記憶體

2024/02/09 53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為了組裝一台中古電腦,購入了「Gigastone DDR3 1600 16GB (8GBx2) 桌上型記憶體」,特價新台幣 999 元,原價為新台幣 2,990 元,是一個相當吸引人的價格。這組記憶體廣泛支援 DDR3 的 Intel、AMD 平台的桌上型電腦處理器,讓你在各種裝置上都能夠得心應手。此外,它符合 DRAM 國際規範 JEDEC、RoHS,不僅具有相容性,還兼具環保特性,讓我們使用的同時也能夠對環境盡一份心力。不得不提的是,這款記憶體使用 1.35V 低工作電壓,不僅能夠確保系統的穩定運行,還能節省電力。在這個追求效能與節能並重的時代,這樣的特點無疑是一大亮點。最值得一提的是,這組記憶體是100%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RAM 正面。

▲ RAM 背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