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BRUNBÅGE LED檯燈,閱讀燈,工作燈 (附收納功能,可調光/土耳其藍)

2024/03/03 43 0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3/2 星期六到 IKEA 新購入「BRUNBÅGE LED檯燈」,這是一款多功能的臺燈,不僅可以用作閱讀燈或工作燈,還帶有收納功能。這款燈的售價為新台幣 579 元,讓我們來看看它的特色。首先,這款燈具有可調節且耐用的臂燈,能夠靈活地將光線引導到需要的地方,讓使用者可以照亮任何需要的地方。此外,燈臂上還設有一個掛鉤,方便將耳機等小物品掛在上面,隨時取用。BRUNBÅGE LED檯燈還具有多種照明選項,包括四種不同色溫(2700K、3500K、4000K、5000K)和三種不同光線強度,讓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調整。此外,燈底部還設有一個筆架,方便將筆和其他小物品存放在其中,使桌面保持整潔。另外,這款燈還設有一個手機架,大多數智慧型手機都可以裝在上面,在進行視訊通話或觀看電影時可以雙手自由。燈具還配備了內建的觸控式調光器,只需輕輕一碰,就可以開關電源和調光,非常方便。檯燈的 USB-C 電線可以連接到大部分筆記型電腦,為使用者提供便利的供電方式。


▲ 包裝正背面。

▲ 開盒。

▲ 由上往下拍攝產品外觀。

▲ 小小的不占空間,還能放筆,調整光線顏色、亮度都沒問題,很方便!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