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SOLHETTA LED燈泡 E14 250流明 (球形、乳白色、暖白光)

2024/03/04 24 0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3/2 星期六到 IKEA 新購入「SOLHETTA LED燈泡 E14 250流明 (球形、乳白色、暖白光)」,這款燈泡是 E14 接頭的,每顆燈泡的亮度為 250 流明,球形設計,呈現乳白色,發出暖白光。一盒兩顆的價格為新台幣 129 元。LED 燈泡的優點在於節能耐用,使用壽命長達約 25,000 小時,這不僅節省了替換燈泡的成本,也降低了用電量。它的光度相當於一顆傳統 25 瓦的燈泡,燈光穩定,不會閃爍或發出噪音,能為房間提供舒適和諧的氛圍。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燈泡的顯色指數(CRI)高達 90,意味著它能夠真實反映物體的顏色,接近自然光的效果。此外,LED 燈泡還具有多種色溫可供選擇,這款燈泡發出的是 2700K 的暖白光,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燈泡表面採用耐用的塑膠材質,能夠承受 -20°C 至 +40°C 的溫度範圍。開燈後即可提供最高亮度,但燈泡本身無法調節光暗。最後,建議大家在選購燈泡時,要注意選擇符合燈具的燈泡,因為燈具通常設有不同大小的燈插座。


▲ 包裝正背面。

▲ 包裝側面。

▲ 燈泡本體。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