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SKÅDIS 收納壁板 (白色,76x56公分)

2024/03/04 41 0 生活用品

3/2 星期六到 IKEA 新購入「SKÅDIS 收納壁板 (白色,76x56公分)」,售價新台幣 699 元。SKÅDIS 收納壁板不僅僅是一個單一的收納產品,它還可以根據需求搭配 SKÅDIS 系列的配件,打造出個人風格。無論是客廳、臥室還是廚房,都可以找到它的用武之地。擺放位置可以是固定在桌面、層板或者懸掛在牆上,非常方便。此外,SKÅDIS 系列還能與 ALGOT 系列相輔相成,無論是需要儲物還是想要收納任何物品,都能滿足各種需求。在浴室裡可以放置牙刷和首飾,廚房裡可以整齊擺放廚具和調味料罐,車庫裡也可以收納工具和螺絲。你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用不同的方式使用 SKÅDIS 系列。組裝起來也非常容易,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收納壁板的尺寸,再搭配需要的配件。而且,如果改變了主意,也不用擔心,配件可以輕鬆拆下並更換成其他款式。當儲物需求有所改變時,使用者也可以隨時增加、移動或拆下配件,SKÅDIS系列會隨時迎合使用者的需求。至於固定方式,根據收納壁板的使用位置和用途,有三種不同的固定方式可供選擇。固定時,請務必使用產品附的壁掛桿,並選購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最後,讓我們來看看產品的材質和保養資訊。基本材質包括纖維板和壓克力漆,金屬配件則是鋼質粉末塗層。保養起來也很簡單,只需要用濕布擦拭乾淨,再用乾淨的布擦乾即可。

另外,我還有添購相關配件,都是白色的,總花費新台幣 550 元,清單如下:

▶️ SKADIS收納筒 白色 (100元) X2
▶️ SKADIS掛鉤 白色 5件裝 (50元) X2
▶️ SKADIS掛鉤 19公厘 白色 5件裝 (50元)
▶️ SKADIS夾子 白色 2件裝 (50元)
▶️ SKADIS層架 白色 (150元)


▲ IKEA 收納壁板並沒有稱為洞洞板,不過我還是習慣叫做洞洞板,整片在賣場可以直接找到並直接購買。

▲ 拆包裝。

▲ 說明書有安裝簡圖可以看。

▲ 附的小零件全部都會用上。這個洞洞板要壁掛的話需要鑽孔,最好是請有經驗的人來弄,壁掛螺絲需要自備。

▲ 上方兩個是鎖在壁掛橫桿上,下方兩個則是輕輕靠在牆面上。

▲ 這次購買的相關配件,大多都是掛勾。

▲ 還有幾個收納筒。

▲ SKADIS掛鉤 19公厘 的簡易安裝說明。

▲ 配件全部拆包裝!

▲ 翻面。

▲ 將配件安裝上洞洞板,我先安裝一部分的配件,之後有需要都可以再加或調整位置。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