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牌 2.1A 鋁合金充電傳輸線 Type-C (PR-U022)

2024/03/18 37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這次新購入「實用牌 2.1A 鋁合金充電傳輸線 Type-C (PR-U022)」。這條充電傳輸線的售價為新台幣 119 元。首先,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條充電傳輸線的特色。它採用了鋁合金材質接頭,特殊的造型不僅美觀,還能夠有效加強散熱,抗氧化能力也很強。其次,這條充電傳輸線的主體選用了高規格的耐拉線材,這意味著線材更加堅韌,不易打結變形,因此充電傳輸的穩定性也得到了提升。此外,它符合 USB 2.0 的規格,隨插即用,可以同步進行充電和資料傳輸,非常方便實用。這條充電傳輸線的型號為 PR-U022,適用的接頭為 USB 2.0 Type A to TYPE-C。材質包括鋁合金、編織線以及銅線芯。而其規格為 100cm±1cm (含接頭)。


▲ 包裝正背面。

▲ 包裝側面。

▲ 開盒。

▲ 充電傳輸線。

▲ 充電傳輸線。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