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 快樂家 USB 線控式 LED 照明燈 (C002)

2024/03/30 23 0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今天到中壢批發賣場買了「SPARK 快樂家 USB 線控式 LED 照明燈 (C002)」,這款照明燈的售價是新台幣 199 元,價格實惠又實用。這款照明燈採用了磁吸式設計,USB 隨插即用,非常方便。它具有三段照明,可以根據需要調整亮度,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而且,它的使用壽命長,可以長期使用而不用擔心壽命問題。安裝也是非常輕鬆,因為它是磁吸式設計,只需要輕輕吸附,就可以完成安裝,完全免去了鑽孔的煩惱,而且安裝過程也非常方便快捷。這款照明燈的額定電壓是 5V,功率消耗較低,能節省能源,環保又省錢。它是在中國生產的,保存期限長達五年,在正常保存狀態下,可以長期保存而不會受到影響。


▲ 包裝。

▲ 取出內容物,有附磁鐵、鐵片、黏片。

▲ 除了三段亮度,也能長壓直接調整亮度。

▲ 磁鐵壓在燈具兩側,接著在需要安裝處黏上鐵片。

▲ 實際使用照。

▲ 如果覺得燈光太刺眼(即便亮度調至最低),可以拿一張白紙遮住多餘的光線。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