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TA 變形平板

2015/01/02 220 0 開箱開盒

2015年剛開始,站長終於拿到自己的第一台電腦,這台雖然是變形平板,但我最後還是希望把它當成筆電用,畢竟寫網頁要用到鍵盤,至於價錢也是選擇它的重要因素,這台變形平板價格約接近1萬元(台幣),所以沒有超過1萬元,是相當便宜的變形平板,處理器是採用「Intel® Bay Trail-T Quad Core Z3740 1.33 GHz 處理器(四核)」,作業系統是「Windows 8.1」,實體記憶體(RAM)2G,螢幕規格為「10.1" 16:9 IPS HD (1366x768) with Multi-Touch Screen」,總儲存空間僅64G,但對我來說已很夠用,顏色是白色的(市面上也有販售黑色、紅色的),鍵盤旁有附一USB3.0,至於這台有什麼缺點?基本上沒有,但由於螢幕有些小,用久可能眼睛會比較酸,但不用太久是不會有問題的,電池續航力的話,官方說有11小時,我自己是沒有測試,但我想應該是可以撐這麼久的,如果你需要便宜的小筆電或變形平板,這台或許是很好的選擇!重量非常輕,大約落在500~600g,體積也很小,外出攜帶相當方便!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TA 變形平板」最外層盒裝。

▲打開會先看到白色的機身。

▲拿起來後看到所有配件。

▲配件有說明書、充電組、華碩延伸保固、Office驗證碼(輸入後可以使用正版Office軟體)。

▲機身照一。

▲機身照二。

▲機身右側照。

▲機身左側照。

▲打開機身。

▲果然是小筆電,體積不大。

▲螢幕可以拆下,變形平板的特色。

▲開機畫面。

▲動態磚。

▲當然一定要跑一下萌芽網頁囉!
✎參考資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