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8GB Color Turn 彩轉行動碟 棕色 (E902)

2015/03/18 129 0 開箱開盒 , 儲存裝置 , 隨身碟

又是意外獲得的,這次來開箱隨身碟,市價約149元,記得小時候,買一個8G隨身碟要花接近千元的價格才買的到,現在已經大降價了,而且32G、64G隨身碟也早已發明,同樣大小,能存的東西比較多,當然8G隨身碟就大降價啦!

▲「Team 8GB Color Turn 彩轉行動碟 棕色 (E902)」包裝正面。

▲「Team 8GB Color Turn 彩轉行動碟 棕色 (E902)」包裝背面。

▲「Team 8GB Color Turn 彩轉行動碟 棕色 (E902)」收起插頭版。

▲「Team 8GB Color Turn 彩轉行動碟 棕色 (E902)」露出插頭版。
✎參考資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