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Developer Edition:檢查元素

2015/07/13 805 3 軟體應用 , 瀏覽器 , Firefox

「Firefox Developer Edition」檢查元素是非常棒的開發者工具,如果你本身有在編寫網頁,甚至有編寫RWD網站,這個工具將大大提升你的產能!現在來大略看一下有什麼功能吧!

▲使用「Firefox Developer Edition」打開要開發的網頁,點滑鼠右鍵,選「檢查元素」。

▲檢查元素出現啦!這就是所謂的「開發者工具」。右上方有一個紅色箭頭,點那可以將「檢查元素」放到瀏覽器右邊,另一個黃色箭頭則是讓「檢查元素」使用視窗開啟。

▲我習慣把「檢查元素」放到右邊,這樣剛好可以直接編寫RWD網頁。

▲當然「Firefox Developer Edition」很熱心的提供適應性設計模式。

▲這樣可以更清楚該設計支援螢幕大小到多少。

▲在「檢查元素」點選HTML元素,可以在左邊網頁顯示畫面中看到位置及其大小。

▲當然「檢查元素」右邊的「規則」也會顯示相對應的CSS原始碼。

▲這樣的介面看起來超專業的,我也很喜歡!稍微說明一下,右邊的規則區是測試CSS很好的地方,可以多多利用,因為現在是以手機版狀態顯示,所以規則區內的CSS當然也是顯示手機版所執行的CSS原始碼,有看到「@Screen」?那就是RWD的使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