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ish樣式:Facebook 天堂化 (卡比製作kirbybbs)

2015/08/28 245 0 軟體應用

由友站卡比論壇站長製作的Stylish樣式「Facebook 天堂化」做的非常精緻,似乎把 Facebook 帶上天堂一樣,一切都是如此美好!這是一個修改 Facebook 版面的樣式,歡迎多加利用!
「Facebook 天堂化」Stylish樣式下載點:https://userstyles.org/styles/118054/facebook-kirbybbs

▲Facebook 天堂化後的動態消息。

▲Facebook 天堂化後的聊天室。

▲Facebook 天堂化後的專頁。

▲Facebook 天堂化後的特殊聊天室(這是 Facebook 原本就會在特定大小下出現的樣式,沒想到手機、網站這功能還保留於此[笑])。

▲Facebook 天堂化後的線上綠點(2015/08/29新增)。

▲Facebook 天堂化後的登入畫面(2015/08/29新增)。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