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強制安裝、更新完整教學

2016/08/10 794 0 行動平台 , APP應用

許多 Android 手機並不支援 Pokémon GO ,所以 Google Play 顯示是不支援,但其實強制安裝還是可以玩的,但是要如何強制安裝與更新呢?讓我們看看教學吧!

▲首先來到「APKMirror」,並找到「Pokémon GO」的頁面

▲往下捲動可以看到所有版本的「Pokémon GO」,請下載最新版的(點右側下載圖示)。未來請隨時注意這裡有沒有新版,如果沒有即時更新,遊戲會無法正常運行。

▲確認版本資料後點「DOWNLOAD APK」開始下載。

▲開始下載!最後把 APK 放進手機安裝,完成後就能玩囉!(更新方式:將新版 APK 下載下來後放入手機安裝即可)

接著是不需要網路的安裝/更新方法,只要身邊的人手機裡有新版「Pokémon GO」,使用「Share Link」就可以取得 APK 啦!

▲將身邊有新版「Pokémon GO」手機的「Share Link」打開,點「發送檔案」。

▲點「應用程式」,找到「Pokémon GO」打勾,點「分享所選擇的檔案」。

▲點「傳送」。

▲最後傳給需要安裝新版的手機即可(該手機記得也要打開「Share Link」接收 APK 唷!),接收完的 APK 直接安裝後即可遊玩「Pokémon GO」!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