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nel管理轉頁:去除網域中WWW,自動轉址成無WWW網域

2016/09/09 1,235 3 網站技術 , 伺服器

如果你是網站站長,應該會困擾一件事,為什麼一個網域可以加WWW進入,也可以不加WWW進入,能只挑一個嗎?答案是可以的!只要透過轉址,將全部有WWW的網域轉址成無WWW的網域,就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了!當然也可以轉過來,將全部無WWW的網域轉址成有WWW的網域。
這裡使用萌芽系列網站的網域示範,「http://www.mnya.tw/*」全部轉成「http://mnya.tw/*」。(*表示以下所有目錄與文件)

▲首先到主機後台,也就是cPanel,找到管理轉頁。

▲類型為「永久」,選擇網域,"/"旁輸入「*」,轉頁至「http://網域/*」,最後選擇「只有 www 轉頁」和「萬用字元轉頁」。

▲OK!設定完成!「http://www.mnya.tw/*」全部轉成「http://mnya.tw/*」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