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YouTube:浮動觀看YouTube影片、關閉螢幕可繼續播放、下載影片或音樂

2016/11/06 1,857 0 行動平台 , 串流媒體 , APP推薦 , Android
■ APP檔案 ■
APP名稱
OGYouTube
APP類別
娛樂
APP性質
免費APP
APP下載

「OGYouTube」打開看起來跟原本的「YouTube」APP沒什麼不一樣,但是點入影片後馬上發現到出現幾個沒看過的功能,沒錯!這些都是大部分使用者都希望有的功能,一個是「下載」,另一個是「開啟影片浮動視窗」,而且如果你有播放後關閉螢幕,你會發現它不會停止,更方便聽音樂啦!

▲打開「OGYouTube」,一切都跟原本的「YouTube」APP一樣,但點入任何一部影片之後就發現許多功能。

▲下載部分,可以下載各種畫質、格式的影片(MP4、3GP),甚至可以直接下載音軌(MP3)。

▲選好後按下載即開始下載。

▲這是影片浮動視窗,可以自行調整大小、位置。

▲拉開上方可以關閉浮動視窗,接著我們來看看剛剛下載的影片吧!

▲可以從「OGYouTube」提供的另一個小軟體「OGYouTube Downloads」查看下載記錄。

▲當然直接找「OGYouTube」的資料夾比較快,影片已經完成下載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