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ite 協作平台全新改版,無需原始碼!架設簡易網站最佳選擇!

2016/11/24 2,692 2 網路應用

本週 Google 宣布釋出「Google Site (協作平台)」新版,可以透過完全的圖像化界面製作網站並發布上網,對於不熟悉網頁設計(原始碼)的人來說非常方便!網頁可以自由放入您所需要展示的資訊,當然 Youtube、Google 文件 等等...都可以輕鬆嵌入,網頁發布後支援RWD(自適應),也就是說,除了電腦,手機、平板等裝置都可以輕鬆瀏覽!您有什麼小企劃嗎?立刻使用「Google Site」實現吧!優點說完,當然也有缺點,首先此服務並不是「虛擬主機」,不支援置入自己的網域,所以您不能當它是無限空間流量的虛擬主機!還有,設計格式是被侷限的,如果您需要更有自己風格的網站,還是自己設計或找人設計吧!基本上我個人認為公司官網不適用這個服務。

▲「Google Site」新版介面。

▲我們新增一個協作平台示範!

▲我用「萌樂 ‧ Meng Yue|東方妖々夢」來當作示範主題,現在標題、背景已經輸入!

▲除了首頁,當然也可以新增頁面囉!

▲主題也可以選擇,不過選擇不多。

▲預覽時間:電腦版。

▲預覽時間:手機版,這個設計真的很簡易。

▲預覽時間:手機版,點開選單可以選擇要瀏覽的網頁。

▲預覽時間:手機版,底部當然有 Google 協作平台 的文字出現。

▲可以發布,不可以使用自己的網域。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