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3 自動升級 Android N (7.0)

2017/03/14 1,873 2 行動平台 , 行動裝置 , Android

今天收到 ASUS 官方釋出的「Zenfone 3」Android N (7.0) 系統更新檔,可以立即下載安裝,安裝時間約半小時以內。今天距離 Google 官方釋出 Android N 已經一年,不過以各廠商的速度來說還算可以,當然如果能更快取得更新更好!

▲官方寄送更新通知,要下載 1294MB 的更新檔案。

▲下載後就可以安裝囉!

▲要確認空間、電量是否足夠,沒問題就可以「立即安裝」。

▲手機放著做別的事情,等待更新安裝。(左) Android N (7.0) 安裝完成囉!(右)

▲主畫面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但是拉下功能區後變化就多了~!

▲新的介面大量採用毛玻璃設計,高斯模糊做的很美。設定區多了提示。

▲「設定」介面。

▲Android N (7.0) [多點幾下會有圖示出現,如圖右下方]

▲「最近的螢幕」把方塊設計成長方形了,比較接近手機尺寸。設定區介面都有改版。

▲來看看其他改版。

▲大概就是這樣囉!大家也快更新到 Android N (7.0) 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