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開放後首次遊玩、升級 Level 2

2016/08/15 81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Pokémon GO 為什麼那麼好玩?我想可能因為大家從前都有看過「神奇寶貝」這個動畫或玩過相關遊戲,有了這些舊的記憶打基礎,這個遊戲勾起我們對這些寶可夢(神奇寶貝)的回憶,因此,我們迷上了此遊戲,加上配合著真實地圖,在真實世界遊玩,到處都有寶可夢,遊戲因此變得相當有趣,這是一個不耗流量的遊戲,只需要連上4G(預付卡1G就夠玩非常久),甚至WI-FI,打開GPS,就能玩啦!當然如果用有限流量的4G,我還是建議使用「Opera Max」,省下不必要浪費的流量!接著我們開始玩吧!開放前我有下載玩過,所以初始的設定全部省略,地點在南投,時間是2016/08/06晚上。

▲開放後首次開啟,不過遊玩前真的建議關掉 Messenger 的聊天圈,很擋視線...。

▲遊戲開始會出現警語,通常是「不要開車遊玩 Pokémon GO」啦!看到真實地圖了!因為 Pokémon GO 比 Google 地圖還省流量,所以用 Pokémon GO 看地圖好像比較好(?

▲馬上在路邊找到了,不過現在是在飯店房間內,GPS的誤差讓我可以在房間內抓寶可夢XD

▲將寶貝球丟出,出現星星表示成功捕捉!

▲獲得的東西:Stardust (星塵) 100、Horsea Candy (墨海馬糖果) 3、610 XP。然後這隻Seadra(海刺龍)[墨海馬是牠的未進化體]是我的啦!

▲好啦!就這樣升級 Level 2 了!Pokémon GO 遊玩記錄下次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