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腳踏車追逐皮卡丘!

2016/08/17 183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Pokémon GO 每天全球同時出現Pikachu(皮卡丘)的數量稀少,全台灣同時出沒皮卡丘更是難得(低於20隻),通常出現在台北,對我們其他地區很不利,但今天(2016/08/17)下午,突然在「Poke Radar」看到住家附近陽光國中小發現皮卡丘的蹤跡,只剩8分鐘了!立刻騎腳踏車衝出家門,一路注意交通狀況,在最安全的情況下高速移動,老天不賞臉開始飄雨,到了陽光國中小,皮卡丘消失了,很難過,好不容易到了,全身濕透,但是我們打開「PokéMesh」發現陽光國中小旁邊的愛買出現皮卡丘,突然覺得上天給了我們機會,立刻出發,到了愛買,果真皮卡丘出現了!最後也捉到他了!真是太開心了!你覺得 Pokémon GO 真的不好嗎?熱血、刺激、運動、挑戰,這種好遊戲值得推薦呀!

▲我們來到桃園楊梅的愛買,發現皮卡丘蹤跡,不久皮卡丘就出現在地圖上了!(((゚Д゚;)))

▲太可愛啦!Pikachu(皮卡丘)逗趣的表情(๑´ㅂ`๑)

▲謝謝!一次抓到!(ノ>ω<)ノ

▲終於阿!騎了這麼久讓我抓到牠了!Pikachu(皮卡丘)~~~d(`・∀・)b

▲回程抓了Ponyta(小火馬)。

▲又抓了Goldeen(角金魚),回家成就感破表啦!XDDDDDD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