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花東抓寶、升級 Level 16、巧遇稀有3D龍(多邊獸)

2016/08/24 957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離開「七星潭海濱公園」,我們接著要記錄2016/08/20晚間到2016/08/21晚間的 Pokémon GO!行經地區:花蓮花蓮市、花蓮吉安、花蓮鳳林、花蓮光復、花蓮豐濱、台東長濱、花蓮玉里,這次行程終於升級 Level 16,還遇到非常稀有的3D龍(多邊獸)!當然也有其他稀有的寶可夢囉!

▲又抓到一隻新的寶可夢了!牠是Metapod(鐵甲蛹)!

▲然後無聊玩道館,有點弱就被踢掉了(´゚д゚`)   我們走台11甲線從花蓮光復道花蓮豐濱。(接著是隔天...)

▲然後爬山,所以隨便截幾個圖(這裡是台11附近,就海岸山脈靠海邊)~

▲剛剛才經過台11線的北迴歸線,就出現這非常非常稀有的Porygon(多邊獸或3D龍),這全世界同時出現不到10隻阿!!

▲快受不了啦!這太高級了XDDDD

▲成功捕捉Porygon(多邊獸或3D龍)!!(。◕∀◕。)

▲附近附贈一隻Pikachu(皮卡丘),超可愛(๑´ㅂ`๑)

▲我的第四隻Pikachu(皮卡丘)!

▲升級 Level 16!

▲路上在台東長濱的7-11休息,順便領這裡的補給,抓一些稀有的寶可夢,這裡抓到的有Koffing(瓦斯彈)和Voltorb(霹靂電球)。

▲還有Magnemite(小磁怪),以及第二隻Voltorb(霹靂電球)~

▲繼續升級這兩隻戰力XD

▲7-11在這裡,續行~

▲路上發現這隻新寶可夢Hitmonchan(快拳郎)~

▲成功捕捉Hitmonchan(快拳郎)!

▲突然又發現Exeggutor(椰蛋樹)XD

▲成功捕捉Exeggutor(椰蛋樹)!這隻常常在道館看到,一定非常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