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升級 Level 18、台北抓寶、開拓動漫祭(FF28)、北投公園

2016/08/30 700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時間:2016/08/27,我們這次從桃園埔心車站到台北車站,再由捷運淡水信義線到圓山看開拓動漫祭(FF28),離開時順便抓寶,再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到北投,走路直達北投公園,抓寶人群非常多,一有稀有寶可夢全部人群都會開始移動,非常有趣的畫面,許多人拿起手機不是抓寶,而是拍人群的照片,堪稱奇蹟~我們這次到北投公園沒有抓到什麼,主要還是去看看人群的。

▲中午從桃園埔心車站出發。

▲火車上意外抓到Starmie(寶石海星),第一次遇到,捕捉成功!

▲這哪裡寶可夢這麼多呀?我已經忘記了!不過升級 Level 18 啦!

▲這裡是開拓動漫祭(FF28)現場,開AR截圖證明一下XD(人非常多,剛好有Coser走過去~)

▲準備前往捷運站捕捉到Gastly(鬼斯),接著一路搭乘捷運到北投。

▲北投站到了,我們決定走路到北投公園,果然路上遇到Tentacruel(毒刺水母)!

▲第一次遇到,成功捕捉Tentacruel(毒刺水母)!

▲傍晚成功抵達台北抓寶聖地北投公園!果然灑滿滿櫻花,寶可夢非常多!

▲開AR證明~稀有寶可夢一出現,人群就開始暴動~

▲影片欣賞《【Pokémon GO】20160827北投公園抓寶人潮》

▲順便抓隻Meowth(喵喵)~

▲來進化Eevee(伊布)成Sparky(雷伊布或雷精靈)。(進化前改名字成功率100%)

▲成功取得Sparky(雷伊布或雷精靈)!

▲馬上升級Sparky(雷伊布或雷精靈)!

▲夜晚的北投公園寶可夢地圖。

▲北投公園夜晚實景,人群愈來愈多。

▲不過我們要趕時間,所以先行於晚上7點從捷運新北投站離開北投公園,路上順抓Dodrio(嘟嘟利)。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