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1.6.4 安裝女僕模組完整教學

2016/03/25 2,227 0 Minecraft , 遊戲資料庫

所謂的女僕模組事實上有兩個模組組成,這兩個模組是littleMaidMob和MMMLib唷!
請事先安裝好Minecraft 1.6.4 的Forge。
兩個模組以及其聲音檔都已經由萌芽站長整理於下方載點。
下載點:點我

▲下載下來後解壓縮,會看到資料夾內有三個壓縮檔,請將這三個壓縮檔依照以下步驟進行安裝:
1.將"littleMaidMob-1_6_4-kai-1.zip"和"MMMLib-1_6_4-kai-2.zip"直接放入".minecraftmods"中。
2.(這步驟是安裝聲音檔)將"littleMaidMob.zip"解壓縮,將解壓縮完的資料夾整個複製到".minecraftassetsvirtuallegacysound"內。

▲打開Minecraft 1.6.4,點"Mods",檢查是否安裝成功。

▲打開地圖,開創造去看背包裡是不是有"生成LittleMaid",有就可以生成女僕囉!

▲這就是女僕啦!生成後餵食蛋糕她就認為你是她的主人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