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新竹抓寶聖地南寮漁港:升級 Level 19、捕捉四隻皮卡丘、多個稀有寶可夢

2016/09/04 682 1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2016/09/03晚上我們來到新竹抓寶聖地南寮漁港,來看看這個地方的人潮,也順便抓寶,這裡果然滿滿稀有寶可夢,人山人海,也有不少攤販,這次終於升級 Level 19 ,還捕捉了四隻Pikachu(皮卡丘),原來南寮漁港盛產Pikachu(皮卡丘)?(話說皮卡丘原型是海中的生物?)另外還捕捉了Exeggutor(椰蛋樹)、Wartortle(卡咪龜)、Kadabra(勇基拉)、Jolteon(雷精靈或雷伊布)等...寶可夢。

▲8月份 Pokémon GO 使用流量與省下的流量數據。上台68線準備前往新竹抓寶聖地南寮漁港,沒想到巧遇皮卡丘,不過牠沒有出現就是了。

▲走到台68線0K(現在開通最後一段路了!)Google地圖沒更新,寶可夢地圖也沒有把新路列入,所以變成走在海上。

▲來到南寮漁港,第一隻捕捉成功的是Exeggcute(蛋蛋)。

▲成功捕捉Shellder(大舌貝)!

▲領一堆補給,成功捕捉Gloom(臭臭花)。

▲升級 Level 19,成功捕捉Nidorina(尼多娜)!

▲新竹漁港、南寮舊漁港寶可夢地圖。

▲Pikachu(皮卡丘)出現啦!

▲趕快捕捉起來吧!開AR截圖看人潮,耶?都往某個方向去了!好像有稀有的寶可夢出現了!

▲成功捕捉這次第一隻Pikachu(皮卡丘)!

▲原來人潮暴動是因為Exeggutor(椰蛋樹)阿!

▲開AR可以看到後方滿滿人潮。成功捕捉Exeggutor(椰蛋樹)。

▲不遠處又出現Wartortle(卡咪龜)。

▲成功捕捉Wartortle(卡咪龜)。

▲成功捕捉Machop(腕力)!

▲走進南寮舊漁港又看到Voltorb(霹靂電球)。

▲成功捕捉Voltorb(霹靂電球)!

▲人潮又暴動啦!原來是Kadabra(勇基拉)出現了!

▲後方滿滿的人,成功捕捉Kadabra(勇基拉)!

▲成功捕捉Gastly(鬼斯)。

▲這時南寮漁港突然出現大量Pikachu(皮卡丘)。

▲成功捕捉這次第二隻Pikachu(皮卡丘)!

▲接著又發現Charmander(小火龍)!

▲好多人唷@@ 成功捕捉Charmander(小火龍)!

▲為什麼Pikachu(皮卡丘)總是背對我登場?好啦!不管,抓(X

▲好多人在抓Pikachu(皮卡丘)唷!這次第三隻到手!

▲恩...Pikachu(皮卡丘)一定是故意的,第四隻也背對我!

▲這隻比較少人來抓!

▲成功捕捉這次第四隻Pikachu(皮卡丘)!

▲Growlithe(卡蒂狗)出現了!當然要捕捉囉!

▲什麼?南寮漁港專門生產電系的寶可夢嗎?連Jolteon(雷精靈或雷伊布)都出現了!

▲這個可多人抓了!成功捕捉Jolteon(雷精靈或雷伊布)!

▲夜晚灑滿櫻花的南寮舊漁港!

▲這邊是新竹漁港。

▲順便抓個Seel(小海獅)吧!

▲再來抓個Gastly(鬼斯)!

▲回家啦!今天真是滿滿的Pikachu(皮卡丘)呀!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