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捕捉楊梅野生大舌頭、卡比獸、鬼斯、化石盔、寶石海星、六尾、勇基拉、金魚王

2016/09/08 1,436 2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這是一篇日常抓寶記錄,時間是2016/09/07晚上到2016/09/08凌晨。這次總共抓了Lickitung(大舌頭)、Snorlax(卡比獸)、Gastly(鬼斯)、Kabuto(化石盔)、Starmie(寶石海星)、Vulpix(六尾)、Kadabra(勇基拉)、Seaking(金魚王)等...寶可夢,孵出Magmar(鴨嘴火獸)。

▲稀有的Lickitung(大舌頭)出現在住家附近,當然要抓囉!

▲Lickitung(大舌頭)的舌頭一直上下擺動...。

▲成功捕捉Lickitung(大舌頭)!

▲接著再深夜發現Snorlax(卡比獸)出現在味全埔心牧場門口。

▲機車抓寶大隊出現在門口。成功捕捉Snorlax(卡比獸)!

▲看來我的10KM蛋快孵出來了!

▲原來10.0KM也會寫出來...,準備孵出。

▲這次孵出的是Magmar(鴨嘴火獸)。

▲楊梅四維兒童公園發現Gastly(鬼斯),立刻捕捉~

▲路旁發現Kabuto(化石盔),馬上抓起來~

▲Magikarp(鯉魚王)很重要的XD多抓多抓!發現背對著我的Starmie(寶石海星)!

▲成功捕捉Starmie(寶石海星)!

▲在楊梅昊天宮的野生Vulpix(六尾),立刻捕捉!

▲埔心圖書館旁野生Kadabra(勇基拉)!立刻捕捉!

▲楊梅與平鎮交界石門水圳抓Kabuto(化石盔),機車抓寶大隊也來了!

▲成功捕捉Kabuto(化石盔)!

▲回馬路路途再順便捕捉Seaking(金魚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