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新竹捕捉野生卡比獸、大蔥鴨、迷唇姐、快龍

2016/09/16 2,308 1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這次因為天候不佳,來到新竹地區爬山,路過的地方順道抓寶可夢,我們首先從新竹山區開始,一路抓到郊區、市區,最後目的地是新竹最熱門的抓寶點新竹漁港、南寮漁港!這次在新竹抓的寶可夢有Snorlax(卡比獸)、Farfetch'd(大蔥鴨)、Jynx(迷唇姐)、Dragonite(快龍)!讓我們看看記錄吧!

▲台三線巧遇Snorlax(卡比獸)!牠這次學Pikachu(皮卡丘)背對我...(´_ゝ`)

▲成功捕捉Snorlax(卡比獸)!

▲在新竹郊區遇上Farfetch'd(大蔥鴨)。

▲成功捕捉Farfetch'd(大蔥鴨)!順便捕捉Magikarp(鯉魚王)。

▲接著來到新竹市區,發現沒捕捉過的Jynx(迷唇姐)!

▲趕快收服牠!

▲成功捕捉Jynx(迷唇姐)!

▲在新竹郊區發現Dragonite(快龍),非常多人往這邊聚集!

▲後面都是抓寶的人。

▲成功捕捉Dragonite(快龍)!捕捉10隻龍屬性寶可夢成就!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