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合歡山抓寶全記錄一:從埔里到北峰登山口、武嶺有道館和補給站

2016/09/18 1,911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山上能玩 Pokémon GO 嗎?答案是只要有行動數據的地方,而且有馬路就能玩了!台14線到台14甲線沿路多處觀光景點,一大堆道館、補給站,如果一路玩上山,可以得到許多樂趣,提醒!司機不要玩唷!真實感受 Pokémon GO 的樂趣,不是在家用鍵盤滑鼠開外掛可以得到的,需要實際走出戶外,來到大自然的世界,結合 Pokémon GO,讓虛擬的東西似乎出現在現實中,我想人類從上千年前就一直有這樣的想法,人類的想像力非常豐富,最終靠科技呈現出這些虛擬的生物!我在網路上找到有人問武嶺有道館嗎?我跟你肯定回答吧!有道館,還有補給站一個唷!台14甲線部分路段無網路訊號(本人是用中華電信行動數據測試),無法玩 Pokémon GO,通過無訊號路段再玩吧!接著來看看詳細記錄,這是第一篇,記錄2016/09/16下午2點從國道六號到達埔里,接著一路走台14線到台14甲線,最後到達合歡山山區,最遠到位在花蓮的合歡山北峰登山口,之後就回頭,回頭之後的記錄再下一篇文章

▲在台14線沿途多個道館、補給站,可以多打幾個道館拿寶可夢幣(皮卡丘幣)。

▲馬上打個道館,這個道館到今天晚上才被打下來。

▲佔兩個道館了!都是今天佔,今天晚上就被其他人打掉。

▲你問我台灣海拔最高的7-11(富嘉門市)有沒有補給站?當然有阿!

▲這段台14甲線網路連線差,所以跳過了!

▲來到昆陽休息站,這是武嶺前的景點,有太魯閣國家公園界碑。這裡共1個道館、2個補給站,寶可夢很多,適合拍AR照。

▲昆陽休息站2個補給站。

▲接著利用這邊出現的寶可夢拍AR照,截完圖當然有把牠們都抓起來囉!

▲合歡山Eevee(伊布)和Squirtle(傑尼龜)!

▲利用Squirtle(傑尼龜)截圖!

▲昆陽休息站停車場。

▲武嶺就在上面了!

▲連Vulpix(六尾)都出現了!

▲取景~

▲昆陽休息站改建過,看起來新新的!

▲欸...Abra(凱西)竟然在這出現了...,不過應該很快就變成煙霧了吧...

▲Abra(凱西)跑了...,然後出現Pidgeotto(比比鳥)。

▲原來這還有Meowth(喵喵)!

▲我們往武嶺去吧!路途經過的岔路是通往合歡山主峰的路,有道館和補給站唷!

▲大家最好奇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有沒有道館和補給站了!全部都有!

▲領...,太遠了XD  Oddish(走路草)出現了!

▲南投、花蓮交界處,合歡山3158Cafe附近一堆補給站,道館也很多,合歡山群峰和石門山山頂似乎都有道館,爬上去才能佔,非常艱辛呢!如果被外掛打下來應該會非常不爽!別用外掛佔台灣山岳上的道館,超沒水準的!自己爬上山在佔!

▲邊走邊補給,很多補給站!

▲爬石門山可以領補給!

▲天氣不太好,起霧了!

▲往小風口停車場有段路沒網路,就斷網了!

▲合歡山管理站旁也有補給,寶可夢出現率高。

▲抓到Nidorina(尼多娜)。小風口的補給站。

▲小風口的道館,先佔再說。

▲遠遠的前方是合歡山北峰登山口,看到一個道館跟一堆補給站。

▲合歡山管理站有販賣部。

▲爬個山,順便利用寶可夢取景。

▲Paras(派拉斯)站在三角點上也不錯~

▲抓Eevee(伊布),得到捕捉200隻普通屬性寶可夢成就。

▲什麼?竟然在這遇到稀有寶可夢Hypno(引夢貘人),昨天才在新竹南寮漁港遇到牠。

▲成功捕捉Hypno(引夢貘人)!往北峰登山口!

▲爬合歡山北峰每0.1KM一個補給站,登山口有道館可以佔。

▲先佔個登山口。

▲每個里程碑都是補給站。

▲0.2和0.3KM的補給站。

▲0.4和0.6KM的補給站。(0.5哩?我沒看到...)

第二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