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最精準台灣寶可夢地圖「大家找寶貝」(4/13隨時更新)

2016/09/21 10,723 1 遊戲教學 , Pokémon GO , PMGO教學

「大家找寶貝」是由台灣人自行開發,目前可以在大部分台灣地區使用,精準度超過99%,今日甚至還更新了詳細資料顯示,可以讓您決定是否要去抓牠,如果圖示被放大,代表是稀有寶可夢或稀有寶可夢進化前的形態,如果圖示發光,代表IV很高,部分寶可夢支援詳細資料顯示,會顯示剩餘時間、IV、攻擊、防禦、耐力、普通技能、集氣技能,超級實用,跟世界其他寶可夢地圖比起來,台灣人自製的地圖真的很高級!

※ 2017/04/13 更新:經過這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大家找寶貝」的開發者又開發出了許多方便的功能,除了寶可夢可以看性別,甚至有道館位置、現況,還能查圖鑑,真是超級方便!

▲現在寶可夢會顯示性別(♂公/♀母)。

▲右上角紅色火焰鳥按鈕可以切到道館地圖。

▲藍、紅、黃色道館清清楚楚!有幾層都顯示出來了!點開還能看詳細資訊。

▲連到館上有那些寶可夢都知道,還能知道其CP值。

▲「大家找寶貝」現在還有圖鑑唷!可以查寶可夢的資訊!

※ 2017/02/22 更新:「大家找寶貝」正式支援第二代寶可夢,現在已開放使用!你可以自由切換一、二代,非常方便!

▲地圖已開放,可以看到許多第二代寶可夢的位置。

▲點擊第二代寶可夢可以看到詳細資訊,右側綠色按鈕的「2」表示現在顯示的皆為第二代寶可夢。

▲可以自由切換為第一代寶可夢。

※ 2016/11/07 更新:作者公告「大家找寶貝」已經回來啦!但是官方這次針對寵物出現的剩餘時間有做修改,目前已經沒辦法準確的知道寵物消失時間,也針對我們抓取寵物資料做了很多的限制,所以寵物的數量也變的比較稀少了!不過目前寵物類型跟位置是對的,寵物的消失時間僅供參考!所以地圖僅供參考(文修自作者公告)。

▲2016/11/07 更新後已經可以看到很多寶可夢出現啦!游標移上去可以看到詳細資料,但很明顯的,剩餘時間僅供參考。

▲2016/11/07 更新後背景地圖不在採用「Google地圖」,而是改用「OpenStreetMap」這個開放自由的地圖,也不會有以前的流量限制。

▲2016/11/07 更新後地圖顯示雖然有點慢(耐心等還是會出來),但是可以點開寶可夢資料進入Google地圖直接導航,所以用起來是還OK的!

※ 2016/09/21 原文章內容:

▲中壢地區寶可夢地圖,可以看到許多稀有寶可夢或進化前形態的稀有寶可夢都被放大圖示了!

▲點胖丁,可以看到詳細資料(有剩餘時間、IV、攻擊、防禦、耐力、普通技能、集氣技能),還可以用 Google Map 打開導航。

▲蛋蛋圖示發光了!點開果真IV很高。

▲部分寶可夢僅顯示剩餘時間,中壢中正公園是犀牛公園?? XD

▲發光的迷你龍耶!等等...淡水河裡?誰抓得到阿!除非...游泳?搭船?

▲高雄算是抓寶聖地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