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捕捉平鎮野生九尾、豪力、鑽角犀獸;楊梅野生雙彈瓦斯、風速狗

2016/09/21 783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這是一篇日常捕捉記錄文。2016/09/20晚間到2016/09/21晚間在平鎮抓了Ninetales(九尾)、Machoke(豪力)、Rhydon(鑽角犀獸),在楊梅抓了Weezing(雙彈瓦斯)、Arcanine(風速狗)等...寶可夢。

▲在台一線陸橋旁發現Ninetales(九尾)!

▲成功捕捉Ninetales(九尾)!在埔心火車站後站發現Weezing(雙彈瓦斯)!

▲成功捕捉Weezing(雙彈瓦斯)!

▲發現Machoke(豪力)!

▲成功捕捉Machoke(豪力)!

▲在平鎮工業區發現Rhydon(鑽角犀獸)!

▲成功捕捉Rhydon(鑽角犀獸)!

▲佔領「中興福德祠」道館,發現Haunter(鬼斯通)!

▲Haunter(鬼斯通)捕捉失敗,變煙霧囉!(畢竟是鬼...)

▲來到9/21,上學路上的意外收穫!Koffing(瓦斯彈)!

▲順邊抓了Charmander(小火龍)!

▲回家發現楊梅市區有Alakazam(胡地),結果到現場只看到準備解散的人群,已經消失了!所以只好打個道館,領寶可夢幣(皮卡丘幣)。

▲佔領「中山親水公園」道館。

▲中山親水公園的Magikarp(鯉魚王)。

▲回家路上一路抓,成功捕捉Vulpix(六尾)!

▲成功捕捉Ponyta(小火馬)!

▲成功捕捉Abra(凱西)!

▲晚上發現以前痛失的Arcanine(風速狗)出現啦!

▲趕緊把Arcanine(風速狗)抓起來!!不過這CP讓人傻眼...。

▲最後還是抓到Arcanine(風速狗)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