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捕捉平鎮野生皮卡丘、哥達鴨;楊梅野生卡比獸、大蔥鴨、臭臭泥

2016/09/22 651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這是一篇日常捕捉記錄文。2016/09/21晚間在平鎮捕捉Pikachu(皮卡丘)、Golduck(哥達鴨);楊梅捕捉Snorlax(卡比獸)、Farfetch'd(大蔥鴨)、Muk(臭臭泥)。這個晚上連續出現兩隻卡比獸!一夜雙卡!附贈皮卡丘一隻,雖然這隻皮卡丘IV爛爛的。

▲出現在楊梅埔心巷弄內的Snorlax(卡比獸),拉近截圖。

▲CP挺高的Snorlax(卡比獸)!

▲成功捕捉Snorlax(卡比獸),後來又在楊梅高山頂發現Snorlax(卡比獸)!

▲CP稍低,但Snorlax(卡比獸)就是吸引人啊!

▲成功捕捉第二隻Snorlax(卡比獸)!

▲平鎮台一線陸橋旁巷子內出現Pikachu(皮卡丘)!CP超低...IV也很爛...。

▲還給我逃出來...,最後還是成功捕捉Pikachu(皮卡丘)!

▲成功捕捉Farfetch'd(大蔥鴨)!

▲去平鎮的荒郊抓Venusaur(妙蛙花),結果到了點位啥都沒看到,上次來這裡抓Snorlax(卡比獸)也沒抓到,列入抓寶黑名單地點。抓Golduck(哥達鴨)補償。

▲成功捕捉Golduck(哥達鴨)!楊梅發現Muk(臭臭泥)!

▲剛好在農地上,挺適合牠的。

▲成功捕捉Muk(臭臭泥)!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