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捕捉楊梅野生3D龍、卡比獸、皮卡丘;平鎮野生烈焰馬、水精靈、卡比獸、霸王花

2016/09/26 585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這是一篇日常捕捉記錄文。2016/09/25傍晚到晚間在楊梅捕捉Porygon(多邊獸或3D龍)、Snorlax(卡比獸)、Pikachu(皮卡丘);平鎮捕捉Rapidash(烈焰馬)、Vaporeon(水伊布或水精靈)、Snorlax(卡比獸)、Vileplume(霸王花),大家可以多利用「大家找寶貝」尋找自己要的寶可夢,本站寫的記錄標題出現的寶可夢都是值得抓的,好好研究,讓遊戲精彩你的人生!

▲在楊梅與平鎮交界的水圳發現Rapidash(烈焰馬)!

▲捕捉Rapidash(烈焰馬)!

▲成功捕捉Rapidash(烈焰馬)!

▲旁邊還有一隻Charmander(小火龍)!

▲捕捉Charmander(小火龍)!

▲成功捕捉Charmander(小火龍)!

▲騎著車到水圳尾巴,找到高IV的Vaporeon(水伊布或水精靈)。

▲可惜CP很低,成功捕捉Vaporeon(水伊布或水精靈)!

▲在平鎮南平路二段發現Snorlax(卡比獸)。

▲成功捕捉Snorlax(卡比獸),台一線(永美路)楊梅與平鎮交界的巷子內常有稀有寶可夢,這次出現Vileplume(霸王花)。

▲捕捉Vileplume(霸王花)。

▲成功捕捉Vileplume(霸王花)!

▲楊梅高山頂出現極稀有Porygon(多邊獸或3D龍),有捉到,但捕捉畫面等...因手機當機而消失。

▲楊梅四維路出現Snorlax(卡比獸)。

▲成功捕捉Snorlax(卡比獸)!接著找高IV的Squirtle(傑尼龜)!

▲成功捕捉Squirtle(傑尼龜)!

▲發現Pikachu(皮卡丘),不過IV和CP皆差。

▲這隻Pikachu(皮卡丘)沒有人來抓,好可憐@@ 回家順路抓Jigglypuff(胖丁)!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