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捕捉楊梅野生卡比獸X2、椰蛋樹;平鎮野生椰蛋樹、水精靈、尼多王

2016/09/27 509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這是一篇日常捕捉記錄文。2016/09/26傍晚到晚間在楊梅捕捉Snorlax(卡比獸)X2、Exeggutor(椰蛋樹);平鎮捕捉Exeggutor(椰蛋樹)、Vaporeon(水伊布或水精靈)、Nidoking(尼多王),梅姬颱風來前最後抓寶,颱風期間風強雨驟不要到戶外抓寶唷!

▲蛋孵出Rattata(小拉達)表示運氣不好...,平鎮南平路二段516巷的福德宮旁出現Exeggutor(椰蛋樹)。

▲成功捕捉Exeggutor(椰蛋樹)!

▲平鎮中豐路342巷內出現高IV的Vaporeon(水伊布或水精靈)。

▲成功捕捉Vaporeon(水伊布或水精靈)!

▲這隻Vaporeon(水伊布或水精靈)的IV是最高等級,接著在楊梅文化街發現Snorlax(卡比獸)!

▲成功捕捉高IV的Snorlax(卡比獸)!

▲不到3分鐘行走距離在文化街295巷30弄發現第二隻Snorlax(卡比獸)!

▲成功捕捉Snorlax(卡比獸)!

▲在楊梅台一線永美路上發現Diglett(地鼠)。

▲楊梅四維路發現Exeggutor(椰蛋樹)。

▲成功捕捉Exeggutor(椰蛋樹)!

▲抓一隻高IV的Bulbasaur(妙蛙種子)。

▲在楊梅與平鎮交界的陸橋南路159巷出現Nidoking(尼多王)。

▲成功捕捉Nidoking(尼多王)!明天颱風來,今天抓寶到此為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