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捕捉楊梅野生卡比獸;平鎮野生水箭龜、卡比獸、雙彈瓦斯

2016/09/28 1,388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這是一篇日常捕捉記錄文。2016/09/28中午在楊梅捕捉Snorlax(卡比獸);平鎮捕捉Blastoise(水箭龜)、Snorlax(卡比獸)、Weezing(雙彈瓦斯),這段時間在楊梅、平鎮到處抓寶,讓我更了解附近街道,也算是地理探險啦!

▲在平鎮廣仁公園發現Blastoise(水箭龜)!

▲成功捕捉Blastoise(水箭龜)!

▲離開廣仁公園,來到平鎮延平路三段411巷143弄抓Snorlax(卡比獸)!這裡是稀有寶可夢出現熱點。

▲Snorlax(卡比獸)有聚集效應,很多人都來抓了!成功捕捉Snorlax(卡比獸)!

▲利用Oddish(走路草)看抓Snorlax(卡比獸)人潮。

▲在楊梅幼獅路一段(桃72鄉道)旁、味全埔心牧場旁停車場發現Snorlax(卡比獸)!這裡是稀有寶可夢出現熱點。

▲其實可以進去裡面抓,結果傻傻在外面接GPS訊號...成功捕捉Snorlax(卡比獸)!

▲接著在平鎮興隆路發現Weezing(雙彈瓦斯)!這裡是稀有寶可夢出現熱點。

▲成功捕捉Weezing(雙彈瓦斯),接著下到平鎮中興路(桃73鄉道)抓高IV的Abra(凱西)。

▲高IV的Abra(凱西)只有一次丟球機會,運氣不好,就會像我一樣逃走...。(逃走機率約99%)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