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捕捉楊梅野生卡比獸、快龍X2、火恐龍、胡地;升級 Level 22

2016/10/02 664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這是一篇日常捕捉記錄文。2016/09/30傍晚到2016/09/30晚上在楊梅捕捉Snorlax(卡比獸)、Dragonite(快龍)X2、Charmeleon(火恐龍)、Alakazam(胡地),這次終於升級 Level 22。

▲傍晚在楊梅福德街100巷發現Snorlax(卡比獸),天氣不佳,CP挺高的。

▲成功捕捉Snorlax(卡比獸)!

▲在楊梅青山一街和青山五街交岔出現Dragonite(快龍),這隻是我抓過目前最高CP的Dragonite(快龍)。

▲成功捕捉Dragonite(快龍)!

▲抓完Dragonite(快龍),徒步走進青山五街抓Charmeleon(火恐龍)。

▲成功捕捉Charmeleon(火恐龍)!

▲看到Eevee(伊布)就要抓,聽說未來第二代Eevee(伊布)很好用,很多進化體!鯉魚王超氾濫的XD

▲在楊梅自立街65巷發現今天第二隻Dragonite(快龍)。

▲成功捕捉Dragonite(快龍)!

▲在楊梅保齡球館前抓Oddish(走路草),升級 Level 22!

▲楊梅金德路和梅高路交岔發現Alakazam(胡地)!是Abra(凱西)最終進化體。

▲成功捕捉Alakazam(胡地)!(首次捕捉)

▲打完道館,領寶可夢幣(皮卡丘幣)。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